晴時多雲

NBA》第2週實力榜 勇士掛頭牌、黃蜂小升5名

2015/11/10 13:33

勇士狀況持續火燙,黃蜂則逐漸進入狀況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NBA昨日進行完第2週賽事,今公布上週最佳球員,東部活塞卓蒙德連莊、西部則是火箭哈登拿下。NBA官網公佈第2週球隊實力榜,勇士創開季55年以來最佳的7連勝,是聯盟最火燙球隊,排名仍居首名;反觀陷入一勝難求窘境的鵜鶘排28名、東部七六人與籃網至今同樣「敗不停」,籃網更是盡陪末座。林書豪所屬的黃蜂,上週連勝公牛與小牛,排名由首週的24名小升至19名。

上週活塞打出2勝1敗,儘管不是東部最佳戰績,不過中鋒卓蒙德場均24.3籃板傲視聯盟,成功連莊單周最佳球員,繼2011-12詹姆斯後,首位開季連莊的球員。西部火箭哈登上週「背靠背」繳出43分與46分,率火箭擺脫3連敗低迷,一飛衝天拿下4連勝,順利摘下最佳球員殊榮。

上周NBA最悲情球隊和球員,莫過於鵜鶘與戴維斯,上週0勝3敗,至今一勝未得,成為西部唯一,戴維斯7日主場面對老鷹,繳出43分、10籃板、3阻攻與4抄截,仍與勝利失之交臂,明日將主場再次迎戰小牛,力拚開胡。本季鵜鶘並非進攻失常,而是防守端表現不盡理想,場均失分達114.3分聯盟最差,與上季的98.6分相比天差地遠。

NBA官網指出,東部開季七連敗的籃網為最差球隊,上週籃網面對公鹿與湖人都有機會拚首勝,結果卻送給兩隊本季第1勝,黯然接受全聯盟最慘的七連敗,官網戲稱這樣對七六人而言相當不幸,因為得到12月11日才能碰上籃網。鵜鶘防守聯盟最差,籃網進攻同樣差勁,場均僅90.4分,疲軟的進攻送給籃網七連敗,與今88:111敗給公牛的七六人,繼續拚開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