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灰狼連勝東部強權 下一戰挑戰林書豪(影音)

2015/11/10 14:20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上季西部爐主灰狼隊,本季已不再是吳下阿蒙;今天(10日)靠著「狀元連線」,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和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聯手攻下50分得帶領下,終場灰狼以117比107咬下東部龍頭老鷹,取得2連勝。

灰狼隊全場六人得分上雙,上半場就拉開30分的領先差距奠定勝基,其中新人王威金斯近況火燙,本場攻下33分外帶5籃板,生涯首度連兩場攻下30分以上的分數。

新科狀元郎湯斯持續展現全能身手,本場貢獻17分、12籃板,連兩場繳出「雙十」的表現,也成功鞏固灰狼的禁區。

本季湯斯平均每場能攻下15.2分、9.6個籃板,和費城76人隊的歐卡佛為兩大新人王大熱門人選,歐卡佛平均每場攻下19.7分、5.5籃板,兩人表現不分軒輊。

老鷹僅後衛提格(Jeff Teague)貢獻全隊最高24分、助攻,但也發生6次失誤,前鋒P.米爾塞普 (Paul Millsap)挹注22分6助攻;無奈團隊守不住灰狼攻勢,吞下本季第二敗。

灰狼於東部客場之旅,連續擊敗公牛和老鷹兩大列強,打出新氣象,明天(10日)上午九點,將碰上林書豪領軍的黃蜂,挑戰客場三連勝。

威金斯嘗試扣籃。(法新社)

湯斯防守對手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