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手握黑粗不明物體 愛神推特貼不雅照?

2015/11/11 07:57

愛神分享照片意外在推特引起迴響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克利夫蘭騎士將在主場迎戰猶他爵士隊,賽前「愛神」洛夫(Kevin Love)隨隊備戰進行投籃練習;練習結束後,洛夫在休息室拍了張照片分享至推特上,卻意外地在短時間內造成巨大迴響,令他不得不撤下照片,全因網友對「巧克力牛奶」想入非非?

洛夫在推特分享他手持著牛奶瓶,並寫下,「射籃練習令我精疲力盡,需要靠巧克力牛奶快速復原。」但這張照片由於角度「沒喬好」,未將整體瓶身拍出來,讓推特網友紛紛想歪。

(取自洛夫推特)

網友在照片底下留言,內容令人絕倒,「洛夫你...真是硬派作風啊(too hardcore)」、「所以你有分享給LBJ嗎?你有讓他喝嗎?」留言尺度如雪球越滾越大,洛夫刪除推特、並重新換上照片,但網友仍惡搞地追問,「太遲了...」、「所以你到底有沒有給LBJ喝嘛?嗯?」

(取自洛夫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