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末節發力 輕取爵士7連勝(影音)

2015/11/11 11:15

詹姆斯此役表現精采: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開季至今6勝1敗,狀況極佳的騎士將在主場迎戰來訪的爵士,此役「頭號帶刀侍衛」威廉斯(Mo Williams)手感發燙,全場9投8中,包括4記彈無虛發的三分球轟下29分,輔佐「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接管比賽,終場騎士118比114笑納7連勝。

過去5個賽季,爵士對阻擋詹姆斯頗有心得,此場比賽前紀錄為4勝3敗。上半場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有效地在對位上牽制詹姆斯,僅讓詹姆斯在三分線外命中一球。

此役爵士頑強抵抗,下半場響起反攻號角,不斷利用防守迫使騎士產生失誤打出快攻,第3節結束兩隊戰成80比80平手。

全場拿下24分的爵士後衛柏克斯(Alice Burks)在第4節開始在外線頻放冷箭追分,一度將比數超前,但「皇帝」未讓對手稱心如意,開始接管比賽,詹姆斯末節不斷切入,第4節獨得17分,全場拿下31分7籃板8助攻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詹姆斯自開幕以來改變打法,觸球比率大幅下降,讓隊友啟動攻勢,「愛神」洛夫(Kevin Love)成為戰術受益者,全場也拿下22分8籃板,騎士寫意收下7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