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法國前鋒剃頭慰鄉 尼克擊敗鵜鶘(影音)

2015/11/16 08:3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開季戰績不佳的鵜鶘隊今天到紐約尼克隊主場踢館,鵜鶘隊球星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得到36分、11籃板,但球隊在第4節追平比數後熄火,終場以87比95不敵尼克隊。輸球的鵜鶘隊吞下3連敗,開季至今的6場客場比賽全敗。

塞拉芬在後腦勺表達對巴黎的支持。(USA Today)

尼克隊的法國前鋒塞拉芬(Kevin Seraphin)特別在頭髮上理出「巴黎」字樣,表達對同胞的支持。而在這場比賽裡,他的12分全是在下半場得到的,並讓尼克隊順利拉開比數差距。

「這場比賽是屬於塞拉芬的,」安東尼說,「他值得大家的讚美。在下半場他是發動攻勢的要角,看到他化悲痛為力量,在情緒上與心理上都做好準備,真的很了不起。」塞拉芬也表示:「隊上有像安東尼這樣的明星球員,告訴我儘管切入,他會把球交給我,這給了我很大的信心。」 

戴維斯今天打出30-10的表現,但還是不能為球隊止敗。(美聯社)

鵜鶘隊方面,戴維斯因臀部受傷缺賽2場之後,這場比賽順利回到球場上,並打出驚人的表現。「回到球場的感覺很好,但這仍然沒有多大意義,」戴維斯說,「我們還是輸球了。我只是想為球隊贏球,不管我整場比賽得到42分、2分、0分還是1分。現在我們必須想想辦法止敗。」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