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灰熊換血打出新氣象 4連敗後2連勝 (影音)

2015/11/16 09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不久才做出聯盟第1筆交易的灰熊隊,繼前天險勝拓荒者隊1分之後,今天到客場挑戰灰狼隊。灰熊隊前鋒J.格林(Jeff Green)與後衛康利(Mike Conley)雙雙打出本季最佳表現,新加盟的後衛查莫斯(Mario Chalmers)再度成為致勝關鍵。終場灰熊隊以114比106擊敗灰狼隊,交易之後拉出2連勝。輸球的灰狼隊則是苦吞4連敗以及主場5連敗。

康利打出開季以來最佳表現。(USA Today)

灰狼隊後衛拉文(Zach LaVine)得到全隊最高的25分,前鋒A.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得到21分,中鋒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得到14分。除了這3人之外,灰狼隊無人得分超過10分。

灰狼隊狀元中鋒湯斯受制於對手的禁區身材優勢,繳出14分9籃板的表現。(USA Today)

比賽剩下5分鐘,康利的三分球幫助灰熊隊以92比89超前。他在第4節得到的6分是球隊獲勝的原因之一。從板凳出發的查莫斯,繳出16分、4助攻的成績,其中罰球線上投10中10。他在第4節坐了半節的板凳,直到比賽最後關頭上場,負責持球讓對手犯規。而他也不負眾望地6罰全進,幫助球隊擊敗對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