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爵士禁區逞威 老鷹錯失絕殺遺憾吞敗 (影音)

2015/11/16 10:3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鷹隊今天在主場迎戰爵士隊。兩隊一路拚戰到最後一刻,老鷹隊大前鋒P.米爾塞普(Paul Millsap)在比賽最後1.5秒跳投不進,終場老鷹隊以96比97不敵爵士隊。

菲佛斯在禁區表現出色。(美聯社)

開場後爵士隊頻頻從內線發動進攻,菲佛斯(Derrick Favors)與戈貝爾(Rudy Gobert)聯手得到13分。反觀老鷹內線,哈福德(Al Horford)4投0中被換下場休息,靠著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和貝茲莫(Kent Bazemore)的外線追分,幫助球隊拉近差距。第1節結束,爵士隊以27比24領先。

第2節施洛德和貝茲莫延續進攻火力,幫助老鷹隊在半場結束前3分鐘超前比數。爵士隊則靠著柏克斯單節獨得9分支撐起球隊的進攻。上半場結束,老鷹隊以52比47領先5分。下半場爵士隊還是靠內線搶分,菲佛斯單打哈福德與P.米爾薩普頻頻得手。老鷹隊則靠著P.米爾薩普單節得11分還以顏色。第3節結束,兩隊戰成74比74平手。

P.米爾薩普鎮守老鷹隊籃下,可惜絕殺球沒投進。(歐新社)

第4節雙方繼續拉鋸戰,最後38.3秒,菲佛斯中距離跳投得分讓爵士隊領先4分。但哈福德投進三分球將比數追到1分差。就在菲佛斯跳投不進之後,老鷹隊得到絕殺對手的機會。不過P.米爾薩普跳投不進,老鷹隊以96比97敗給爵士隊。

老鷹隊以P.米爾薩普得到全場最高的28分、6籃板最為出色,爵士隊則以菲佛斯的23分、9籃板以及戈貝爾的11分、11籃板、3火鍋表現最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