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被底薪老將賞火鍋 「頂薪哥」湯普森失言怒嗆(影音)

2015/11/16 12:19

亞孟森賞給T.湯普森一記火鍋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日騎士對戰尼克時,尼克亞孟森(Lou Amundson)曾給騎士陣中替補大前鋒T.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一記火鍋,在賽後訪問時T.湯普森對自己的成績不太滿意,並說:「尤其是被亞孟森阻止我的投籃,那種感覺就像是『這是真的嗎?』。」

亞孟森對這段冒犯的話回應:「如果是我不曾一起打球的人說出這樣的話我可以理解,但我和T.湯普森曾是隊友,他說出這種話真的讓我有點驚訝。」他也無奈的表示,若有人賽後感到沮喪或憤怒,也不應該是T.湯普森,「因為是我們輸了。」

隔天T.湯普森在自己的推特上發文寫道:「我要向亞孟森道歉,我昨晚很沮喪,我會比昨天更好,我們也都要更好。」並標註#BeProfessional。

今日與鵜鶘比賽前亞孟森才知道這個道歉訊息,「那很好,他是一個好人,我很尊敬他。」亞孟森表示他平常不看推特,因為人們總是口無遮攔,「我只想要打好我的比賽,試著讓球隊更好。」

今年一月T.湯普森才與騎士簽下五年8200萬美元(約台幣26億)的合約,本季賽季結束後將領到1426萬美元(約台幣4億6千萬的薪資;反觀亞孟森僅簽下一年163萬美元(約台幣5300萬)的合約,約T.湯普森的1/9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