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霆末節進攻當機 塞爾提克輕鬆取勝 (影音)

2015/11/16 11:2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隊在主場迎戰塞爾提克隊,左腿拉傷的雷霆隊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依然缺陣。兩隊打得難分難解,雷霆隊在3節打完之後只領先2分。但比賽進入第4節,雷霆隊投籃15投2中,單節僅得11分。塞爾提克隊趁勢將比數拉開奠定勝基。終場塞爾提克隊在客場以100比85擊敗雷霆隊,取得2連勝,同時終結雷霆隊的3連勝。

魏斯布魯克的表現被史馬特(圖右)比下去。(USA Today)

主場作戰的雷霆在比賽開始後迅速進入狀態,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投進2個三分球,率隊打出12比5的攻勢。塞爾提克隊後來也找到手感,I. 湯馬斯(Isaiah Thomas)投進三分球,史馬特(Marcus Smart)也投進3個中距離,慢慢把比分追回。第1節結束,兩隊以24比24打成平手。

第2節兩隊依然你來我往,後來雷霆隊靠著辛格勒(Kyle Singler)的2個三分球拉開比數。雖然塞爾提克在半場結束前慢慢追回一點分數,但半場結束時以45比52暫時落後7分。進入下半場,雷霆隊一度把領先擴大到11分,不過塞爾提克隊後衛史馬特挺身而出,他單節連投帶罰獨得15分,使得第3節結束時,雷霆隊僅以74比72領先2分。

最後一節,塞爾提克隊在5分半鐘之內打出17比2的攻勢,這時候比數變成89比76,而雷霆隊持續低迷的投籃命中率無力逆轉戰局。終場塞爾提克隊以100比85擊敗雷霆隊,取得本季第5勝。

雷霆隊魏斯布魯克得到全場最高的27分、5助攻,但第4節他5投都不進,也使得球隊錯失追近比分的機會。塞爾提克隊則以史馬特的26分、8籃板以及I. 湯馬斯的20分、8助攻表現最亮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