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Kobe還沒老!準大三元率湖人奪主場首勝(影音)

2015/11/16 14:0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隊今天在主場迎戰活塞隊,靠著Kobe的17分、8籃板以及9助攻的表現以97比85擊敗對手,不但贏得本季第2場勝利,也終止4連敗。

Kobe打出本季最佳表現,帶領湖人隊在主場獲勝。(歐新社)

比賽一開始,湖人隊Kobe、希伯特(Roy Hibbert)、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相繼得分,拉出一波7比2的攻勢。但活塞隊也找到進攻手感,小莫里斯(Marcus Morris)與R.傑克森(Reggie Jackson)幫助球隊以8比7超前。雙方展開拉鋸戰,第1節結束,湖人隊以21比18暫時領先。  

第2節開始,湖人隊靠著小南斯(Larry Nance Jr.)上籃、灌籃與空中接力放進2分,加上Kobe招牌的翻身跳投,打出8比0的高潮,將領先擴大到11分。活塞隊隨後慢慢追分,伊利亞索瓦(Ersan Ilyasova)投進三分球,卡德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上籃得手,幫助球隊追到3分差距。Kobe回到場上後,連續為藍道(Julius Randle)和羅素(D'Angelo Russell)送出妙傳。上半場打完,湖人隊以48比44保持領先。

卓蒙德得到17分、17籃板,但球隊在第4節熄火。(法新社)
  
進入下半場,雙方投籃命中率不佳。活塞隊一度超前比數,逼得湖人隊喊暫停調整。L. 威廉斯(Louis Williams)跳投得手,活塞隊中鋒貝恩斯(Aron Baynes)也連續跳投得分。3節打完,兩隊戰成66比66平手。
  
第4節開始,Kobe拋投得分,楊恩(Nick Young)也投進三分球,湖人隊挾著氣勢一度將比分差距擴大到12分。活塞隊雖然一路追趕,但第4節命中率太低。終場湖人隊以97比85擊敗活塞隊,終止最近的4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