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守不住柯瑞?乾脆送他上罰球線吧

2015/11/16 17:5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州勇士隊的柯瑞(Stephen Curry)的三分球本季已經成為NBA其他球隊無解的習題,《Business Insider》的記者戴維斯(Scott Davis)對此提出一個「駭咖哩戰術」(Hack-A-Curry)。

本季柯瑞不只多次在超遠距離投進三分球,更4度創下單節轟破20分的紀錄,防守者想要以正常的方式防守他,可能性趨近於零。

戴維斯認為,柯瑞的三分球不僅能鼓舞勇士隊的士氣,就算防守球隊動用2到3人去防守柯瑞,他還是能將球傳給因包夾產生大空檔的隊友,所以與其讓柯瑞持球,不如直接犯規讓他上罰球線。

「駭咖哩戰術」幾乎等於直接送勇士隊兩分(本季柯瑞罰球命中率為94%),但是如果能透過犯規讓柯瑞三分手感冷卻,順便讓勇士隊主場的觀眾冷卻,也不失為一個好方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