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大哉問!勇士先輸或七六人先贏?

2015/11/17 07:51

勇士開季至今未嘗1敗,團隊發揮出色為關鍵。(資料照, 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 2015-16開季至今已三個星期,東、西部各隊經陣容調整、狀況不一,其中以兩隊最引人注目,從沒輸過的勇士,及尚未開胡的七六人。

金州勇士創下隊史最佳的開季11連勝,七六人則尷尬地成為歷史唯一「跨季皆達10連敗」的球隊,《ESPN》的球評們關注這罕有的現象,拋出了「誰會先打破0」的問題。

《Basketball Power Index》認為勇士有28.1%的機率成為第一支開季16連勝的隊伍,但記者Marc Stein認為這項數據有調整空間,因為接下來勇士的對手分別為暴龍、快艇、公牛、金塊與湖人,球評認為勇士已證明即使柯瑞(Stephen Curry)發揮不佳仍能痛宰對手,且客場僅有快艇稍有威脅,勇士打破紀錄大有可為。

至於七六人,球評認為傷兵過多,太過仰賴新人歐卡佛(Jahlil Okafor)進攻是一大問題,加上接下來的5場比賽只有灰狼低於5成勝率,費城要停止難堪紀錄奪下首勝,僅3成機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