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不熟東京巨蛋 大谷:非贏不可

2015/11/17 16:45

大谷翔平將在19日的四強戰再度先發抗韓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日本昨晚(16日)以13支安打、9:3大勝波多黎各晉四強,也一報2013年四強賽之仇,19日(四)四強戰將再度和南韓交手,由首戰6局無失分的大谷翔平先發。

大谷翔平8日開幕戰在熟悉的主場札幌巨蛋先發,對南韓6局無失分,僅被敲出2支安打,另有10次奪三振,其中還飆出161公里火球、並以147公里指叉球三振南韓巨砲李大浩最令人印象深刻,四強戰大谷將在東京巨蛋強碰南韓,但他日職生涯三年中,只在東京巨蛋投過三場比賽。

由於大谷效力的火腿隸屬洋聯,較少有機會在東京巨蛋投球,本季曾二度站上東京巨蛋投手丘,第一次為明星賽,主投2局失1分,第二次則是9月2日對羅德先發,6局失3分吞敗。再更早於2013年6月26日對軟銀一戰,6局失3分無關勝敗,雖然成績不差,但尚未在東京巨蛋拿過勝投。

對於首戰優質先發,大谷表示,這次四強戰應該不會像上次那樣順利,但是想贏的心情依然不下於對手。會採用何種作戰方式,大谷說:「我想一個人一個人慢慢解決。」

「目前隊上打線狀況很好,不需要把失分控制在零分。只要將他們(南韓)的得分控制比我們的得分少就好了,」大谷表示,「既然把比賽打回東京,無論如何都要闖進決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