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南韓力破大谷 李大恩掛帥先發

2015/11/18 17:15

日韓四強戰,南韓將由旅日投手李大恩先發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世界12強戰將進入最後階段,明晚(19日)六點四強戰由日、韓率先登場,繼開幕戰後再交手,曾遭完封的南韓隊,對明日先發大谷翔平已做好充足研究,要突破火球攻擊報一箭之仇。而先前未公布先發投手的南韓,決定由效力日職羅德隊的李大恩掛帥,東京巨蛋一較高下。

南韓總教練金寅植先前拒透露先發投手,直到賽前一天才公布由李大恩先發,因南韓王牌金廣炫已在15日對美一戰先發,日前就有韓媒預測四強戰最有可能由李大恩先發。李大恩2014年底簽約轉戰日職,本季37場出賽拿下9勝9敗4中繼,防禦率3.84。日職生涯中曾在8月18日與大谷翔平對戰過一次,由大谷完投完封羅德拿下勝投佔上風,較熟悉日式球風的李大恩能否助南韓搶勝,值得一看。

至於日本隊再度擔任「抗韓武士」的大谷翔平,開幕戰繳出6回2安無失分、10次奪三振優異成績,這次休息10日後再先發,大谷表示,既然比賽已打回東京,一定要一舉進入決賽,對於投球策略,大谷說,一球一球照自己節奏投,不需要把失分控制在零,只要將南韓的得分控制比日本的得分少就好了。

日本隊先發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