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日韓戰開打在即 大谷最提防金賢洙

2015/11/19 16:50

日本先發投手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取自野球日本代表推特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世界棒球12強賽將邁入尾聲,今舉行日韓四強戰,由曾對南韓投出6局完封的大谷翔平出戰李大恩,再度和南韓交手,大谷表示,會特別注意第三棒金賢洙的打擊。

金賢洙在2009年第二屆WBC經典賽以3成93打擊率獲選為全明星隊指定打擊,亦曾拿下韓職包括打擊王、創下南韓國內單季最多安打紀錄,12強開幕賽對大谷翔平雖吞2K,但也是第一位從大谷手中敲出安打的打者。

截至今晚賽前,金賢洙25打數8支安打,打擊率高達3成20,再度交手,大谷認為,金賢洙是南韓隊最好的打者,擊球點很札實,對他打擊印象深刻,今天將是場硬戰,必須要更專注在投打對決。

大谷翔平過去曾在東京巨蛋先發登板三次、或以指定打擊出賽,大谷表示,第二次對戰宿敵,會盡全力去投,拿下勝利進入決賽。

南韓打者金賢洙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南韓先發打序

一 鄭根宇 二壘
二 李容圭 中外野
三 金賢洙 左外野
四 李大浩 DH
五 朴炳鎬 一壘
六 閔炳憲 右外野
七 黃載均 三壘
八 梁義智 捕手
九 金宰鎬 游擊
投手 李大恩

日本先發打序

一 秋山翔吾 中外野
二 坂本勇人 游擊
三 山田哲人 二壘
四 筒香嘉智 DH
五 中田翔 一壘
六 松田宣浩 三壘
七 中村晃 右外野
八 平田良介 左外野
九 嶋基宏 捕手
投手 大谷翔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