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大谷7局無安打破功 仍繳出11K優質先發

2015/11/19 21:04

大谷翔平7局好投,助日本隊封鎖對手南韓。(取自Baseball King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世界12強棒球賽,四強日韓再度碰頭,賽前已徹底研究大谷翔平的南韓隊,今晚仍苦無對策,7局吞下11K,一分未得。

大谷翔平賽前謙虛表示一個一個出局數慢慢拿,今天再續好投,前6局讓南韓打者18上18下,且只在2局上因觸身球保送李大浩,再未讓南韓打者上壘,有機會力拼無安打比賽的大谷,終於在7局上被鄭根宇敲出中外野安打,不過他及時回穩,連續解決三名打者下莊,交棒給下一任中繼投手則本昂大。

大谷翔平此戰最快速球為160公里,雖不及他開幕戰161公里火球,但僅用85球解決22個打者數,只並被敲出一支安打,都比他上回成績更加出色,曾被他點名需多加提防的金賢洙更苦吞3K,惟有機會挑戰無安打比賽破功,稍嫌美中不足,但他的優質先發也助日本隊二度封鎖南韓打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