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不只大師兄! 義大也有興趣網羅陳金鋒

2015/11/21 09:03

義大對林智勝與陳金鋒都有興趣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票房與戰績落居後段班的義大犀牛,不只是對「大師兄」林智勝有興趣,陳金鋒也在他們的評估範圍內,試圖藉此拉抬人氣!

據今日出刊的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義大犀牛新領隊王癸琳表示,義大對林智勝有興趣,但尚未接觸,而陳金鋒是台灣棒球指標人物,義大也有興趣網羅,「只是要再評估。」

目前義大犀牛的二遊防線,大多時間由陳凱倫與林瑋恩擔任。根據聯盟紀錄顯示,鎮守最多次游擊的林瑋恩,本季打擊率僅0.235,守備上則出現多達24次失誤,無疑是內野區的弱點;至於指定打擊,胡金龍擔綱54場最多,不過他也守了51場外野。

義大今年獲得不少球員獎項,包括安打王胡金龍、全壘打王高國輝,甚至是羅力的投手三冠王,但戰績58勝61敗無緣季後賽,主場平均觀眾人數從去年4293人成長到4301人,漲幅僅0.19%,遠遠不及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,若能拉攏到「勝母鋒」,可望為票房注入強心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