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旅鶯就是神?國民、道奇搶簽歐戴

2015/11/23 12:0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投手陳偉殷前隊友歐戴(Darren O'Day)將成為今年冬天最夯的佈局投手,據了解,目前華盛頓國民與洛杉磯道奇都對他相當有興趣。

據了解,歐戴正在尋求一紙4年2800萬美元到3600萬美元之間的合約,以佈局投手的角度來看或許有點貴,但國民與道奇仍對他相當有興趣。

國民制服組傾全力爭取歐戴加盟,喊出歐戴加盟後,一定會有很大的發揮空間,言下之意似乎暗示佩柏本(Jonathan Papelbon)、史多倫(Drew Storen)等強力後援將被交易。

先前已有媒體批露,國民正積極兜售這2名後援,清出空間後很有可能就是要砸重金簽下歐戴。道奇則是喊出將不惜代價簽下這名佈局投手,很顯然即便已年滿33歲,歐戴仍然是今年自由市場上最搶手的投手之一。

歐戴受到許多球隊熱烈追求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