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當太空人有譜? 普萊斯推特貼文現端倪

2015/11/23 12:58

普萊斯的動向備受矚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 大聯盟今年度獎項得主已全數出爐,球迷目光轉往關切自由市場發展,目前主要幾位大人物級投手動向尚未明朗,但賽揚強投普萊斯(David Price)來季可能的新東家卻被眼尖球迷看出一番端倪。

上季打出漂亮成績的太空人在季後積極擬定補強計畫,鎖定自由市場中的王牌先發投手,而陣中甫拿下賽揚獎殊榮的王牌「大鬍子」凱可(Dallas Keuchel)更直接高呼希望和普萊斯當隊友,而普萊斯今在個人推特的貼文引發球迷聯想。

普萊斯為愛犬取名「Astro」,是個不折不扣的「太空人」,他今天貼出一張愛犬躺在地毯上慵懶曬著太陽的照片,寫著:「太空人找到如銀般的陽光,他愛死了!」,這樣的巧合讓球迷不禁聯想普萊斯是否語帶雙關,若太空人真的簽下普萊斯,他們將能與道奇一樣擁有「賽揚雙王牌」的先發陣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