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李振昌赴日職發展 殷仔:其實他比歐戴還好!

2015/11/23 16:25

陳偉殷談對於李振昌將前往日職發展的看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對於「小李飛刀」李振昌決定赴日職西武隊發展,陳偉殷給予祝福,認為他在日本一定能投得很好,甚至認為以球速和變化球種來說,「其實他比歐戴還好!」 

印地安人將李振昌的合約賣給西武隊,成為最近台灣棒壇的熱門話題。對於從日職中日龍,到大聯盟金鶯投出一片天的殷仔來說,他認為昌仔從印地安人到西武是一種「逆境」,自己只能予以祝福。

「不管是不是他自己選擇的,對他來說壓力都會滿大的。」陳偉殷認為畢竟從大聯盟到日職是階級往下,對他的實力也造成阻礙,只能祝福他能越來越好。

殷仔認為,昌仔的素質在大聯盟裡面,其實比他的隊友歐戴更好,但歐戴卻能投出成績,「我相信他(指昌仔)也可以,就差在心理層面,要如何讓自己放得開。」歐戴今年在金鶯出賽65.1局,繳出6勝2敗、18次中繼成功和6次救援成功的紀錄。

陳偉殷以帥氣西裝造型現身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