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慘淡球季後 紅襪國民交易傳聞不斷

2015/11/23 18:33

佩柏本下季恐怕不再為國民效力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經過令球迷失望的一季後,華盛頓國民補強傳聞不斷,不僅對金鶯歐戴(Darren O'day)有意網羅,還想交易掉佩柏本(Jonathan Papelbon)與史多倫(Drew Storen),好爭取火球男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。

國民有一手好牌,今年卻只繳出83勝79敗差強人意的成績單,佩柏本比賽中還與年度MVP哈波(Bryce Harper)起口角遭禁賽4場,球團也考慮交易掉佩柏本,這將是他在1年內第2次被交易。

另一支同樣讓人心碎的紅襪,上季78勝84敗排名美東墊底,球團希望至少在自由市場搶到一名足以擔綱王牌的先發投手,目前鎖定普萊斯(David Price)、葛蘭基(Zack Greinke)、奎托(Johnny Cueto)以及齊默曼(Jordan Zimmermann)。

不只先發,球團上周已經送出4名小聯盟潛力新秀,好迎接終結者金布瑞(Craig Kimbrel)。

金布瑞開季將批上紅襪戰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