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戴維斯續留成未知 金鶯先簽韓籍一壘手當備胎

2015/11/23 22:46

韓籍一壘手崔志萬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鶯因陣中主砲、一壘手戴維斯(Chris Davis)季後續留成難題,先前曾傳出有意爭取今年宣布挑戰大聯盟的韓籍重砲李大浩,但據《巴爾的摩太陽報》報導,金鶯近日先以65萬美金、含激勵獎金超過100萬美元的價格,簽下另一名韓籍一壘手崔志萬,並邀請他參加明年大聯盟春訓。

左打的崔志萬今年24歲,高中畢業後就赴美,過去5年都待在水手隊小聯盟,在2014年時曾名列水手農場第25大新秀,也曾於2013年入選美國未來之星明星賽。崔志萬過去兩季雖然傷痛不斷,以及曾服用禁藥導致被禁賽,但今年仍在3A繳出.298/.403/.421的打擊三圍,也有優秀的守備能力,或許是金鶯願意以市場中相對便宜的價格「試試看」的主因,也被揣測可能成為戴維斯若不續留的備胎人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