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挨轟20年來最差球員 卡諾好想回洋基

2015/11/24 08:48

〔記者林柏辰/綜合報導〕據紐約每日新聞記者John Harper透露,水手隊明星二壘手卡諾(Robinson Cano)向友人訴苦,表達自己在西雅圖過得不快樂,想回到老東家紐約洋基。

卡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卡諾在2013年12月與水手簽下10年2億4千萬美元的超大約,新球季即將邁入這份合約的第三年,雖然年薪高達2400萬美金,但球隊管理階層與教練團近幾個月的人事異動,是這位33歲的明星球員不開心的主因。

水手隊球季結束後人事大地震,包括總教練麥克林登(Lloyd McClendon)、總管澤倫西克(Jack Zduriencik)和一壘教練安迪(Andy Van Slyke)都遭球隊炒魷魚。安迪在電視台受訪時,憤怒的表示主因就是卡諾表現太爛。

「坎諾真的是我在大聯盟20年以來見過最差的球員,不但關鍵時刻打不出安打,連他在2壘的守備也是糟糕透頂。」他說。

另外水手球場對投手有利,使卡諾的打擊成績下滑也是原因之一,本季打擊率、打點、上壘率和長打率等都是2008年以來最低。該名友人指出,「卡諾會想辦法回到紐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