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沒有球隊投標 孫兒葉挑戰大聯盟失敗

2015/11/24 13:0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於12強賽宣佈行使入札權挑戰大聯盟的南韓明星外野手孫兒葉,據MLB Trade Rumors報導指出,截至入札投標截止日,沒有任何大聯盟球隊出價,孫兒葉新球季只能乖乖回到母隊樂天巨人繼續打拚。

南韓今年有多位球星宣佈挑戰大聯盟,包含朴炳鎬、李大浩、金賢洙、孫兒葉等人都宣佈挑戰大聯盟,其中朴炳鎬被雙城以天價入札金搶下議約權,李大浩與金賢洙2人為自由球員,可自行與大聯盟球團接觸,尚未取得自由身的孫兒葉乏人問津,成為今年首位挑戰大聯盟失敗的南韓選手。

孫兒葉今年27歲,本季在南韓職棒繳出13轟、3成17打擊率、另有11次盜壘成功,挑戰大聯盟失敗後,孫兒葉將回到樂天巨人,可能等到2017年合約走完後,以自由身分再度挑戰大聯盟。

孫兒葉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