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和偶像鋒砲同隊?高國輝:希望能吸收打球的精髓

2015/11/24 16:19

高國輝希望能和偶像陳金鋒同隊,但表示這不是他能決定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「台灣巨砲」陳金鋒成為自由球員,一直以「鋒砲」為偶像的高國輝表示,「有機會當然希望能跟他同隊,但這不是我能決定。」

今年桃猿的林智勝、陳金鋒和犀牛鄭達鴻,都行使自由球員權利,也都受到注目。新上任的義大犀牛領隊王癸琳日前曾表示,有興趣網羅林智勝和陳金鋒,但都要再做評估。

高國輝一直以陳金鋒為偶像,他今天出席徐生明少棒記者會時,表示當然希望能跟偶像同隊,「希望能在他身上多吸收一點打球的精髓,但我覺得這不是我能決定,還是要交給球團高層去決定。」

此外,高國輝和犀牛的3年合約也已到期,他交給經紀公司處理,目前自己也尚未聽說韓職球隊有動作,「對於這些消息,我都是聽聽,等到真的有開出合約再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