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季末遭釋出 阿福:人生最沮喪的一天

2015/12/04 18:51

陽建福今天遭義大犀牛釋出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義大犀牛今天公布釋出名單,職棒13年級老將陽建福也在內,曾被譽為「滑球王子」的他,稍早發言坦承「人生中最沮喪的一天」,但他也表示不會放棄,會投到投不下去為止。

陽建福2003年以「優先指定名額」加盟興農牛隊,新人年表現亮眼,獲得教練團重用,也曾多次代表台灣隊出征國際賽,但近年傷勢不斷,去年10月才動刀清除骨刺,盼改善老毛病,結果今天遭到球團釋出,原本預定40歲高掛球鞋,計劃備受考驗。

接獲被釋出消息後,阿福也PO文抒發情緒,他表示,從打職棒到現在,一生都奉獻給棒球,今天是人生中最沮喪的一天,但他不會放棄,會繼續努力投到投不下去的那一天為止。

從打職棒到現在,不管是加入中華隊為國爭光,或是為球隊效力,我的一生都奉獻給棒球。今天接到被釋出的消息,是我人生中最沮喪的一天,但是我不會放棄,我會繼續努力,投到我投不下去的那一天為止。

陽建福貼上了 2015年12月4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