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三度遭釋出不氣餒 林彥峰:相信能再投下去

2015/12/05 13:54

林彥峰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義大犀牛昨日公布釋出球員名單,除了老將「阿福」陽建福外,有美、日職經驗的「阿牛」林彥峰也名列其中,創下在日、美、中職都被釋出的罕見紀錄,得知消息他表示,覺得很錯愕。

今年30歲的林彥峰,2012年加入興農牛(義大犀牛前身),本季出賽13場,拿下1勝1中繼點,防禦率6.35,但身體沒有傷病問題,對於遭球隊釋出,林彥峰也感到相當驚訝。

據今日出刊的《自由時報》報導 ,林彥峰在2009年時遭美職費城人釋出,赴日後在2011年時再度遭羅德列進釋出名單。

面對生涯第3度遭球團釋出,林彥峰雖然驚訝,但樂觀的表示,身體沒有問題,也相信自己可以再打,「或許換個環境不是壞事」,希望有機會能夠轉戰其他球隊繼續投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