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I.湯瑪斯三分開砲 綠衫軍18分大勝鵜鶘

2015/12/08 13:04

I.湯瑪斯本場比賽飆進4顆三分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波士頓塞爾提克今日造訪紐澳良,塞爾提克先發4人得分上雙,I.湯瑪斯(Isaiah Thomas)屢屢在外線開火,三分球4投4中攻下22分,率隊111比93輕取鵜鶘。

首節雙方戰成平手,打得難分軒輊,直到上半場結束前靠著I.湯瑪斯連續跳投得手,半場打完塞爾提克53:44領先鵜鶘。

薩林傑(Jared Sullinger)抓下生涯新高20個籃板外帶11分,歐利尼克(Kelly Olynyk)板凳出發進帳21分、布萊德利(Avery Bradley)帶傷上陣也貢獻了11分。

鵜鶘看板球星戴維斯(Anthony Davis)陷入犯規麻煩,全場21投8中拿下16分,先發上陣的高登(Eric Gordon)與艾文斯(Tyreke Evans)得分掛蛋種下敗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