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狼王還能灌!賈奈特爆氣怒瞪幹籃哥(影音)

2015/12/08 14:08

賈奈特爆扣葛瑞芬。(圖片擷取自《NBAHighlightsDaily》Youtube官方頻道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你有多久沒看到「狼王」賈奈特(Kevin Garnett)灌籃?而且這一球還是灌在洛杉磯快艇隊葛瑞芬(Blake Griffin)頭上!

洛杉磯快艇隊今日作客明尼蘇達灰狼隊,兩隊的表現不相上下,戰況互有領先,下半場開打兩分多鐘後,快艇隊瑞迪克(J.J. Redick)試圖傳給葛瑞芬,卻遭到灰狼「小隊長」盧比歐(Ricky Rubio)抄截,發動快攻!眼見後方無人接應,賈奈特火力全開衝上前,接助了盧比歐即將跑出場前的一次助攻,同時直接躍起,隔著葛瑞芬將求扣進籃框!這一灌霸氣十足,令全場為之瘋狂!

儘管1995年開始打NBA的「老狼王」賈奈特在球隊中多半擔任輔導後起之秀的工作,但是當球隊需要他時,他仍然展現了身為精神領袖,無與倫比的價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