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威廉斯談籃網時期 「每個人都當我是毒瘤」

2015/12/08 18:38

D.威廉斯(右)表示自己在籃網過得並不好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D.威廉斯(Deron Williams)從籃網轉到小牛隊後,幫助球隊打出優秀戰績。本季首度回到大蘋果的他公開向記者表示,在籃網時期過得並不順利:「我覺得所有人都認為我是毒瘤。」

根據《ESPN》報導,D.威廉斯在暑假後首次回到紐約。他向記者表示,籃網時期過得並不順利,一度覺得永遠無法在籃網打出好表現,甚至認為所有人都將視為毒瘤,所以才離開那塊傷心地。

曾與D.威廉斯一同奮戰的前籃網隊友皮爾斯(Paul Pierce)說:「在我來籃網以前,我認為他是年度MVP的最佳競爭者,只是當我和賈奈特(Kevin Garnett)來到球隊後,我感覺到這並不是他想要的模式。」皮爾斯認為,紐約的壓力壓垮了D.威廉斯,因為相較於鹽湖城,獲得更多媒體的關注。

皮爾斯認為,D.威廉斯並不喜歡三巨頭的模式。(美聯社)

而在大蘋果打滾多年的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則表示,有些球員能夠擁抱紐約這座大城市,有些則不行。D.威廉斯顯然無法接受這座城市,離開對他而言不僅能讓心理、生理都得到放鬆,還能讓他變回當初那個大家喜愛的球員。

安東尼認為,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紐約的鎂光燈的壓力。(USA Today Sports)

D.威廉斯在2011年被交易到布魯克林籃網隊(當時為紐澤西籃網隊),隨後簽下一張5年9800萬美元的大合約。但是他在籃網的表現每況愈下,球隊為避免豪華稅,只好付出2750萬美金將他的合約買斷。

來到小牛後,D.威廉斯平均15.2分、命中率4成25的表現比起上季都有明顯的提升,小牛隊也因為他的加入,現在以13勝9敗在西區排行第4。而少了D.威廉斯的籃網現在則是以5勝15敗排行東區倒數第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