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波辛傑斯飆28分 偶像諾佬讚:我20歲沒他好

2015/12/08 17:55

尼克新秀波辛傑斯(左)今在主場對上兒時偶像諾威斯基(右)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尼克超級新秀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今在主場對上偶像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,繳出28分2火鍋。諾威斯基賽後也稱讚小老弟出色的表現,「我20歲時打NBA,沒他打得這麼好。」

諾威斯基是波辛傑斯的兒時偶像,更是他打球模仿的對象,波辛傑斯今對上諾威斯基所率領的小牛,攻下全場最高28分,命中率高達7成2,三分外線4投2中,另有2籃板2火鍋,而諾威斯基表現也不惶多讓,繳出25分、6籃板、2助攻。

諾威斯基賽後受訪時表示,「他的成長速度比當時的我還要快,我20歲進聯盟時都怕得要死,但他卻能繳出場均接近雙十的表現,他比我當時還要出色的多。」見到偶像的波辛傑斯相當開心,並說:「他證明了為什麼他是諾威斯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