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巴西閃電」缺席溜馬戰 勇士23連勝有危機

2015/12/09 08:06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金州勇士今天挑戰開季23連勝恐怕不太樂觀,因為「巴西閃電」巴柏沙(Leandro Barbosa)今天因身體不適,確定將缺席溜馬戰,少了巴柏沙對勇士替補陣容來說,恐怕會是不小的打擊。

巴柏沙本季平均上場14.9分鐘,可貢獻6.5分,本季他只缺席2場比賽,一場是家庭因素請假返回巴西,另一場則是因為感冒缺席。

巴柏沙被定位為柯瑞(Stephen Curry)的主要替補,雖然勇士還有克拉克(Ian Clark)、李文斯頓(Shaun Livingston)、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等替補,但少了這位老經驗的射手,讓勇士今挑戰溜馬,增添不少變數。

對此,代理總教練華頓表示:「少了巴柏沙今天這場對我們來說的確是滿大的考驗,但我們會試著保持比賽的感覺,盡力而為。」

勇士陣中仍在傷兵名單中的球員還有先發小前鋒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,與替補後衛魯尼(Kevon Looney)。

巴柏沙今天將缺席溜馬戰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