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要出手了? 金鶯與名經紀人波拉斯會面

2015/12/09 08:25

戴維斯的經紀人波拉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今天是冬季會議第二天,金鶯隊將跟名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見面,希望留住他的客戶、全壘打王戴維斯(Chris Davis)。

相關新聞:大聯盟自由球員動態

金鶯隊史從未用億元合約簽下球員,戴維斯價碼則上看2億美元,參考合約包括沃托(Joey Votto)的2.25億、費爾德(Prince Fielder)的2.14億與提謝拉(Mark Teixeira)的1.8億。

金鶯過去團隊薪資不高,但老闆安格羅(Peter Angelos)已表明有興趣留住戴維斯,這顯然不是件容易的事,包括藍鳥、紅襪與紅雀等隊,都傳聞是追逐者,主因是戴維斯不只可以守一壘,還可兼任右外野、左外野與三壘等防區,增加球隊吸引力。

金鶯隊預防留不住戴維斯,日前已透過交易補強一壘重砲川柏(Mark Trumbo),但他們也可能將目光轉向戈登(Alex Gordon)與阿普頓(Justin Upton)身上,彌補戴維斯的火力遺缺。

全壘打王戴維斯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