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:沒有冠軍 贏了73場又如何?

2015/12/09 08:27

柯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柏辰/綜合報導〕勇士隊今日迎戰溜馬挑戰開季23連勝,對於勇士是否能打破湖人的33連勝及公牛的單季72勝紀錄,柯瑞在接受ESPN專訪時表達了自己的想法。

相較於過往許多連勝中的球隊,不太想討論此話題,勇士與柯瑞的態度總是開放許多的「為什麼不?」柯瑞表示:「34連勝是個偉大的成就,但我們試著不想太遠,在12連勝前你不會去想這個問題,這中間還有很大的差距。」

而被問到與公牛比較時,柯瑞也指出他們想挑戰73勝,「但我們必須用對的步調達成,持續進步並在季後賽時達到高峰,如果我們沒有冠軍,那贏了73場又如何?」

「很難比較哪支隊伍比較優秀,我看公牛打球長大,即便如總教練柯爾般非常了解喬丹與皮朋,他也表示無從比較,或許我該跟哈波(Ron Harper)單獨討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