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奪冠功臣嗆:「擊敗我們,你得開槍殺光我們」

2015/12/09 10:06

小AI的玩笑令部分球迷難接受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至今已達22連勝,尋求衛冕的勇士在攻守兩端都展現強大實力,尤其在「投射」這項數據上領先其餘29隊,包括命中數、命中率等等,外媒曾稱勇士「太冷血殘忍」,近日上季總冠軍戰MVP「小AI」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受訪時透露擊敗勇士的方法,但卻充滿黑色幽默。

伊古達拉在7日的記者會上說,「要擊敗我們?去靶場練習射擊吧,你一定得開槍、把我們全隊給射殺,這是打敗我們的唯一方法。」

「唯有屠殺我們、我是說殺了我們,我們才無法上場,開玩笑的啦!」當記者認為IGGY的玩笑太過頭、要他好好回答時,伊古達拉再開口,「我很嚴肅,剛剛說的那些都是實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