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詹皇」猛虎出閘飆33分 騎士終止3連敗

2015/12/09 10:52

[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]騎士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上役高掛免戰牌,今主場碰上拓荒者,經過一戰休息,他猛虎出閘上陣40分鐘、繳出33分、10籃板與3助攻的成績單,率隊以105:100擊退拓荒者,終止本季最長的3連敗。

上半場打完拓荒者56:47取得領先,其中「後場雙槍」麥卡倫(C.J. McCollum)、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半場合力貢獻29分。易籃再戰,騎士第三節轟下30分,防守施壓也讓拓荒者僅得19分,前三節打完騎士反而取得領先。末節拓荒者最後階段曾追到3分落後,騎士後衛M.威廉斯(Mo Williams)穩穩收下兩罰便將勝利放入口袋。

詹姆斯全場24投14中、攻下33分,隊友則是有「澳客」戴拉夫多瓦(Matthew Dellavedova)17分進帳加上「愛神」洛夫(Kevin Love)攻下18分,球隊終場就以5分之差力退拓荒者。

拓荒者里拉德轟下33分與麥卡倫24分,球隊團隊、三分球命中率皆不輸騎士,可惜罰球命中率僅5成62,不敵騎士高達8成的命中率,種下敗因。

詹姆斯今天拿下33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