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金鶯談判波拉斯 肖想49億簽回他

2015/12/09 12:50

金鶯總管杜奎托(左)與波拉斯(右)展開談判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金鶯希望能留住全壘打王戴維斯(Chris Davis),今天跟他的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首度會面。金鶯媒體「MASNsports」記者庫巴科(Roch Kubatko)透露,金鶯開價1.5億美元左右(約49.2億台幣)。

金鶯隊史從未簽過億元大約,最大約紀錄是當家球星瓊斯(Adam Jones)的6年8650萬美元。目前尚不知金鶯開價的合約長度,但庫巴科指出,金鶯與波拉斯的談判沒有任何進展,畢竟外傳戴維斯價碼上看2億美元,且藍鳥、紅襪與紅雀等隊都有興趣。

金鶯總管杜奎托(Dan Duquette)今天也談到波拉斯另外一名客戶陳偉殷,表示陳過去在金鶯投出好成績,有興趣帶回他,但不確定市場是否允許。根據美媒《CSN Mid-Atlantic》透露,金鶯在這禮拜的冬季會議沒什麼討論到陳偉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