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交易代價太高遭唾棄 響尾蛇總管不在意

2015/12/09 18:35

羅森索認為響尾蛇總管史都華對於米勒交易案的批評並不會太在意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響尾蛇隊與勇士隊進行二換三的交易換來勇士先發投手米勒(Shelby Miller)後,導致許多球迷罵聲不斷,不過《FOX》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認為,響尾蛇總管對於這些批評並不會太在意。

響尾蛇用今年選秀狀元,游擊手史旺森(Dansby Swanson)加上今年表現不錯的二年級外野手英西亞堤(Ender Inciarte),以及3A投手貝雷爾(Aaron Blair),換來勇士隊今年異常悲情的先發投手米勒和投手史派爾(Gabe Speier)。

今年最悲情的先發投手非米勒莫屬。(USA Today Sports)

根據羅森索報導,這筆交易有許多球迷認為「這是勇士隊的全壘打」、「勇士隊賺翻了」,但響尾蛇隊的球迷卻認為,這是他看過最爛的交易。有的人甚至覺得響尾蛇隊會像今年的聖地牙哥教士隊,交易來多位明星球員卻連季後賽都打不進去。

不過羅森索認為,響尾蛇總管史都華(Dave Stewart)並不會去在意這些批評,因為他們要做的就是在明年賽季取得成功。

明年響尾蛇隊的前三號投手依序為葛蘭基(Zack Greinke)、孔賓(Patrick Corbin)以及米勒,而他們去年的防禦率分別為1.66、3.6、3.0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