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若巨人留不住李克 美媒:快去網羅陳偉殷

2015/12/09 18:00

陳偉殷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舊金山巨人隊以5年9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9.5億元 )的合約簽下右投薩瑪傑哈(Jeff Samardzija)後,傳出原巨人隊投手李克(Mike Leake)也是他們積極留下的目標,但美媒分析,李克留下機會不高,因此陳偉殷應該是他們可以積極爭取的對象。

美媒《goldengatesports》報導,巨人隊內部人員透露李克雖有意留在西岸,但他不認為李克會繼續留在巨人,因此該媒體也建議,可以考慮爭取陳偉殷加入。

李克。(法新社)

美媒分析,李克與陳偉殷兩人屬於很相似的投手,三振率都不高,且皆倚賴隊友的防守。不過推薦陳偉殷還有另一個理由,他長期都待在有利於打者的球場,仍在2015年球季繳出防禦率3.34、WHIP1.22的成績,因此認為他若來到巨人隊有利於投手的主場,表現會更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