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波拉斯透露1項數據 掛保證殷仔行情依然好

2015/12/10 09:05

台灣投手陳偉殷新東家尚未有著落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投手市場逐漸枯竭,台灣投手陳偉殷新東家尚未有著落,讓部分球迷感到擔憂,但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今天提出數據掛保證,陳偉殷的市場行情依然很好。

相關新聞:大聯盟自由球員動態

波拉斯表示,陳偉殷過去2季在巴爾的摩防禦率落在3.5或更低,已經很久沒有巴爾的摩投手能在偏向打者的球場有如此表現,「陳偉殷近2年對抗美聯東區球隊的防禦率,甚至低於普萊斯,足以告訴你他是多麼好的投手。」

波拉斯昨跟金鶯談判,ESPN透露球團開價7年約1.5億美元要留戴維斯(Chris Davis)。對此,波拉斯回應數字不精準,並表示除非戴維斯直接開口,不然不會設限球隊與價碼,「你通常會試著敞開大門聆聽每個人,邁進他們想進展的下一步。」、「當你被時間框架限制住,會擋掉很多合約上的新想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