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台灣睽違22年舉辦WTA 大威廉絲首度訪台

2015/12/30 16:05

大威廉絲將首度訪台打台灣公開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睽違22年,WTA巡迴賽重返寶島!台灣女網公開賽明年2月農曆年節期間,即將於高雄陽明網球中心開打,女單初步名單提前出爐,7座大滿貫女單冠軍的美國老將大威廉絲(Venus Williams)、斯洛伐克美女韓圖秋娃(Daniela Hantuchova)、哈薩克好手狄亞絲(Zarina Diyas)、日本名將土居美咲等都已報名,我國則由謝淑薇、張凱貞等主挑大樑。 

儘管2月初聯邦盃後,同時間還有俄羅斯聖彼得堡女網賽,總獎金50萬美元(約1653萬台幣)的台灣公開賽,目前已吸引12位世界女單前百大高手會師高雄,其中傷癒復出重返前10的美國前世界球后大威,名氣與戰績最為響亮,這也是35歲的傳奇老將,破天荒首度訪台出賽。儘管報名截止前,選手仍有退賽或持外卡露臉的可能,可以預期的是,屆時南台灣眾星雲集,戰況精彩可期。

女雙方面,據傳現任世界球后組合的「瑞士公主」 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/印度米爾莎(Sania Mirza)參賽意願相當濃厚,地主希望詹詠然/詹皓晴也可能共襄盛舉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