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台北跨年 最想問柯P這件事情...

2015/12/31 13:36

陳偉殷回母校出席傳承簽名球給陳冠宇活動,也指導學弟、龜山國小等學校的小球員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旅美好手陳偉殷今(31日)晚將登上跨年晚會舞台與大家一起同樂,行程滿檔的他早上先與學弟陳冠宇、宋家豪前往國立體育大學出席講座活動,談到晚間將有機會遇見台北市長柯文哲,陳偉殷笑說:「想跟他討教心法」。

陳偉殷表示近幾年都在國外打球,僅透過媒體認識柯文哲,並得知他有很多新觀念,雖然是不同領域,但關於心理素質層面,其實很類似。

「都同樣在壓力下工作」,因為柯文哲過去是醫生,面對病患有不得失誤的壓力,就像他在場上面對滿場觀眾,還要跟打者對決,該如何克服壓力,是他想向柯文哲討教之處。

陳偉殷回母校出席傳承簽名球給陳冠宇活動,也指導學弟、龜山國小等學校的小球員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