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年度9大照片 咖哩夫婦竟榜上有名

2016/01/01 09:22

柯瑞夫婦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官網為2015年作總結,選出去年最受歡迎的9張相片,其中亮點是NBA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與愛妻一同看球的照片,兩人去年5月30日造訪舊金山巨人AT&T球場,成為唯一非棒球員卻上榜的案例。

柯瑞勇奪2014-2015NBA的年度MVP,人氣高漲,季後賽期間曾造訪巨人主場,被媒體拍到後還成為球迷熱搜,可謂另一項柯瑞在2015創造的驚奇。

其他包括天使球星楚奧特(Mike Trout)、世界大賽MVP培瑞茲(Salvador Perez)、明星賽全壘打王佛雷瑟(Todd Frazier)與季中轉戰藍鳥的杜洛威斯基(Troy Tulowitzki)都有上榜。

MLB公佈最受歡迎的9張照片。(取自MLB Instagram)

不只現役球員,去年過世享壽90歲的洋基名捕貝拉(Yogi Berra),以及剛退休的隊長基特(Derek Jeter)同樣以高人氣擠進排行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