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先發市場已枯竭 這2隊可能孤注簽殷仔

2016/01/01 08:59

台灣投手陳偉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巨人、紅雀與道奇陸續完成輪值補強,台灣投手陳偉殷尚未簽約。外媒傳聞有興趣的球隊中,皇家與國民仍在努力追逐陳偉殷,原東家金鶯也還沒死心。

CBS記者海曼(Jon Heyman)今撰文表示,皇家可能願意端出外野手戈登(Alex Gordon)的價碼追殷仔,先前皇家傳對戈登報價4年4800-5200萬美元(約16-17億台幣),最後遭戈登陣營打槍。

至於國民隊,則是檯面上最有可能滿足陳偉殷經紀人波拉斯的球隊,接連錯失卡茲米爾(Scott Kazmir)、李克(Mike Leake)的他們,目前剩下陳偉殷是表達興趣的投手。雖然大聯盟官網曾質疑國民是否願端5年約,但市場情勢變化後,不排除孤注一擲簽殷仔的可能。

假如皇家、國民均放棄陳偉殷,最高興的球隊或許是金鶯隊,即便巴爾的摩媒體頻頻喊貴,仍傳聞金鶯還沒死心,假如他們角逐賈拉多(Yovani Gallardo)失利,最希望能簽回的投手莫過於殷仔這張球隊王牌,但價碼可能跟波拉斯存有不小的差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