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終結者大位不保? 米勒淡定看待

2016/01/01 14:15

米勒不戀棧終結者的位置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換來火球男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,勢必將奪走米勒(Andrew Miller)終結者的位置,但米勒表示他願意為贏球配合所有調度。

終結者的薪水通常比佈局投手還高,多數牛棚強投都會盡可能爭取,先前道奇隊傳出交易查普曼的消息時,原終結者簡森(Kenley Jansen)就表示不想讓位。然而,洋基上季終結者米勒表示,來洋基就是要贏球,不管球團安排他要在哪局投球都能接受,「我不是笨蛋,我知道查普曼是個無懈可擊的終結者。」

畢坦西斯。(歐新社)

手上握有好牌的洋基教頭吉拉迪(Joe Girardi),新球季可安排右投畢坦西斯(Dellin Betances)投第7局、左投米勒第8局,再由查普曼收尾,或者視對方打者左右打習性,調整畢坦西斯與米勒的出場時機,運作空間極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