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東西爐主大車拚 湖人苦戰獲勝(影音)

2016/01/02 14:3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西部兩支戰績最差勁的球隊七六人、湖人今日交手,自首節開始兩隊便打得難分難捨、不斷互換領先,湖人靠著威廉斯(Louis Williams)末節轟下12分、全場24分的好表現鎖住戰果,終場93比84於主場迎接勝利。

七六人外線完全熄火,三分球24投僅4中,命中率只有悽慘的16.7%,全場比對手多出6次失誤,頻頻被湖人打出反擊快攻,種下敗因。費城軍以大前鋒諾埃爾(Nerlens Noel)的15分12籃板3助攻3火鍋表現最佳,探花歐卡佛(Jahlil Okafor)仍以板凳出發,拿下12分4籃板。

湖人命中率亦不佳,兩隊整體命中率未達4成,湖人在最後五分鐘僅靠著威廉斯跳投2次得手,其餘得分全靠站上罰球線取分,比賽結束後湖人戰績為7勝27敗;七六人則是3勝32敗。

註:七六人與東部第一名的騎士有20.5場的勝差,湖人與西部龍頭勇士有24場的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