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羅培茲30分強力助陣 籃網賞綠衫軍二連敗(影音)

2016/01/03 08:4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今(3日)靠當家中鋒B.羅培茲(Brook Lopez)飆進本季個人新高的30分、13籃板,最終以100比97險勝塞爾提克,綠衫軍在拉出一波4連勝高潮後苦吞主場2連敗。

B.羅培茲此役上陣38分鐘,全場24投11中搭配8罰俱中,關鍵時刻更是屢屢挺身而出。籃網帶著10分領先進入決勝節,不料卻被塞隊打出一波12比2的攻勢追平,B.羅培茲先積極強攻完成3分打止血,隨後更以強力灌籃踏熄綠衫軍的反攻烈焰。

塞隊在最後倒數11秒切入得手,一度追到97比100,暫停過後更抄到籃網的球發動快攻,可惜錯失一記底線3分球的追平機會,無緣拉長戰線。而今日雙方各折損一員先發大將,籃網後衛傑克(Jarrett Jack)在第3節尾聲一次反快攻時用力過猛扭傷右膝,塞隊布萊德利(Avery Bradley)也在第2節爭搶籃板球時撞傷臀部退場。

羅培茲攻下本季個人新高的30分。(美聯社)

籃網控衛傑克不慎扭傷右膝退場治療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