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奧本山大亂鬥險重演 喬治末節21分怒拔活塞(影音)

2016/01/03 11:2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溜馬今在主場迎戰來犯的活塞,儘管禁區失守被「抓猛哥」卓蒙德(Andre Drummond)強摘11分18籃板,但一哥喬治(Paul George)於決勝節接管比賽,在倒數5分鐘時連得21分,助溜馬最終以94比82擊退活塞終止二連敗,避免在自家主場被橫掃的窘境。

喬治此役前半表現低迷,半場打完僅得5分,溜馬靠艾利斯(Monta Ellis)和G.希爾(George Hill)苦撐暫以1分落後。易籃後喬治哥手感逐漸加溫,先在第3節進帳6分,「暖機」完畢後於決勝節大開殺戒,一夫當關包辦溜馬最後的21分,單節三分球更是完美的3投3中。

曾創下聯盟最大衝突事件「奧本山大亂鬥」的兩隊今日火藥味十足,先是活塞總教練范岡迪(Stan Van Gundy)在末節倒數22秒時不滿吹判大動作抗議,連吞兩次技術犯規被驅逐出場,全場溜馬球迷鼓譟如雷。隨後在比賽剩下最後2秒時,活塞小莫里斯(Marcus Morris)不滿喬治抄球大動作,用力回推了喬治一把,雙方板凳馬上清空,最後在一片騷動中結束比賽。

溜馬和活塞之戰尾聲差點爆發嚴重衝突。(美聯社)

喬治在末節一人連拿21分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