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公鹿靠防守逆轉 灰狼主場留不住勝利 (影音)

2016/01/03 12:0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灰狼隊今(3日)於主場迎戰公鹿隊。公鹿隊開賽後手感冰冷,隨即陷入落後局面,最後靠著外線三分手感回升,成功逆轉戰局,終場以95比85擊敗灰狼隊。

公鹿隊靠著穩定的防守逆轉比賽。(美聯社)

甫開賽,公鹿隊屢屢投籃不進,只有J.帕克(Jabari Parker)罰球得到2分,而灰狼隊靠著老將賈奈特(Kevin Garnett)打出一波10比2的攻勢。暫停後不久,公鹿隊後衛梅約(O.J. Mayo)因為抗議裁判尺度,連得2個技術犯規被驅逐出場。公鹿隊打了8分鐘仍然沒有得分,第1節結束,灰狼隊以28比15領先。

梅約在第1節只上場3分鐘就被驅逐出場。(美聯社)

第2節,公鹿隊靠著貝利斯(Jerryd Bayless)與孟羅(Greg Monroe)一內一外追分,將比數差距慢慢縮小,雖然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的三分球讓公鹿一度超前,但灰狼隊靠著盧比歐(Ricky Rubio)連砍5分、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的補籃,仍然以47比44領先。

下半場公鹿隊慢慢將比數追回,卡特威廉斯(Michael Carter-Williams)頻頻送出助攻,在第4節帶領球隊取得領先。最後關頭,灰狼隊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上籃得手,盧比歐也穿針引線帶領隊友攻擊籃框,但公鹿靠著孟羅在內線頻頻取分,最後以95比85獲勝。

灰狼隊湯斯得到8分、10籃板,盧比歐得到14分、7助攻、6籃板,威金斯得到19分、6籃板。公鹿隊孟羅得到19分、10籃板,米德爾頓得到13分、5助攻、4籃板,貝利斯得到13分、5籃板,J.帕克得到12分、6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