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跨完年就加班 爵士激戰中扳倒灰熊

2016/01/03 13:5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延續跨年前的氣勢,爵士今在主場招待做客的灰熊,雙方打得難分難捨一路殺進延長賽,最終爵士靠著板凳發威以92比87力退灰熊,成功守下主場二連勝。

此役兩隊互有領先,直到第四節比數仍持續互咬未能分出勝負,倒數42秒時李伊(Courtney Lee)切入上籃得手,助灰球以1分超前,然而爵士胡德(Rodney Hood)也積極進攻要到犯規,2罰1中硬是拉長戰線。

延長賽開打後,雙方依舊攻勢不斷互不相讓,在倒數1分鐘時再度戰成87比87平手,此時胡德再度挺身而出,強攻製造犯規站上罰球線,成功把握機會助爵士取得2分超前,逼得灰熊只能祭出犯規戰術企圖凍結時間,但板凳出發的布克(Trevor Booker)穩定出手,罰進3球成功守下勝利。

灰熊和爵士一路殺進延長賽才分出勝負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